乃木坂46 早川聖来 部落格發長文道歉與感謝「將不著急一點一滴找回自己」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早川聖来 部落格

 

乃木坂46成員早川聖来,在10日於官方網站上發表因身體狀況不適而暫時停止活動。早川在同日也更新了官方部落格,表達了自身的想法。早川在音樂劇「CROSS ROAD」(創新劇院)當中演出,但由於身體不適因此終止了在6月24、25日的公演。從隔天26日的公演開始,是由宮田佳奈替代演出。

 

以「お詫びとお礼(道歉與感謝)」為主題的本次部落格裡,關於舞台劇喊停「對於預定要來觀賞戲劇的各位感到非常的抱歉」,而關於電視、廣播等節目的缺席也說道「對於關係者各位以及感到期待的各位,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此外,關於中止的公演「中止的公演,讓期待著表演的各位,以及其他演出者的粉絲們各位感到遺憾真的是非常的抱歉。我想也有特地從遠方前來的人和一直期待著的人。沒能夠為這些人帶來愉快的時光真的很令人懊悔」。

 

並且再次的提到了自身的活動休止以及缺席將從7月展開的「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的全公演一事,「在腦袋中浮現著許多問道『聖来醬老家大阪的Live,和聖来醬生日那天在愛知的Live,要應募哪一場好呢?』的粉絲們的臉龐。因為現在是不知道何時才會回復的狀態,心中滿是抱歉」。

 

在部落格的中段「久違的部落格沒能夠帶來令人開心的消息很是抱歉。現在滿滿都是道歉的言語」。「這次,讓許多人感到困擾和擔心的我所得到的教訓,就是在疲憊前,在迎來極限之前,如果能夠更加自然的去依靠周遭的人們就好了。周圍的人們是比自己所想像中要更加溫暖且溫柔的,有許多對我伸出援手的人和懷有相同心情的人,學到了要成為一起共同向前邁進的力量」。

 

回顧至今,「像是,直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能否出席『乃木坂スター誕生!LIVE』的時候,對於沒能彩排的我,4期生大家都溫柔的與我聯絡,送來了許多對我有所幫助的話語。前輩們也送來了許多溫柔鼓勵的訊息。有著一起哭泣、一起吃飯的朋友與家人。從未感到原來粉絲們各位那許多的訊息當中的情感是如此的親近。佇立回顧,有許多第一次才注意到的事情」。

 

而關於今後「不焦急的一點一滴,來找回我自己,如果有再次站在各位面前的日子到來的話,希望在那時能夠以發自內心的笑容來相見。」,「在最後,是想要傳達對於這次給許多人帶來困擾由衷感到的抱歉,以及對於即使如此仍舊支持著我的各位由衷的『感謝』」。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0437?ima=310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