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早川聖来 身體不適暫停所有活動 將缺席夏季巡迴演唱會

, 坂道系列

圖片:經紀公司

 

今天公告了乃木坂46成員早川聖来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活動的消息。在六月底時早川就因身體不適向參與演出的音樂劇「CROSS ROAD」告假,26日舉辦的演出「乃木坂スター誕生!LIVE」以及電台節目「らじらー!サンデー」也缺席。

 

這次官方網站上寫道「從日前開始因身體狀況不佳暫停團體及個人活動的早川聖来,根據醫師的診斷結果,將暫停包括乃木坂46在內的所有演藝活動,專心調養身體。」而關於回歸活動的時間將依照本人身體恢復狀況另行討論,如有消息也會盡快公告。而隨著本次宣布暫停活動,本月19日從大阪開始的全國巡演將全部不參與演出。

 


 

公告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news/detail/65633?ima=1605&pri1=202207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