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 演唱「派對咖孔明」主題曲《CIKI CIKI BAM BAM》真人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由QUEENDOM帶來的電視動畫「派對咖孔明」主題曲《CIKI CIKI BAM BAM》的真人版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QUEENDOM”是由lol的hibiki和moca,FAKY的Akina和Taki,GENIC的金穀鞠杏5人组成,是為了電視動畫「派對咖孔明」而成立的特別組合。她們翻唱的《CIKI CIKI BAM BAM》,配合著動畫中的舞蹈大受歡迎,在世界各地引起話題。

 

 

在全版本之前發佈的片尾曲版本歌曲就已經出現在多個國家的排行榜上、包含動畫舞蹈的動畫在YouTube上已經突破了1030萬次播放,TikTok和YouTube上開始湧現大家二創的翻唱,翻跳,彈奏等視頻,中毒性的樂曲、舞蹈跨越了國界,讓全世界的中毒者層出不窮。

 

在YouTube和SNS的評論區,有許多粉絲希望能看到QUEENDOM真人版的音樂錄影帶,官方立馬籌備為大家實現了這一願望。 完成了是只看一眼,就想要讓身體動起來的極具派對感的華麗世界觀的極具衝擊性的影像。

 

另外,在QUEENDOM版本音樂錄影帶之前公開的電視動畫「派對咖孔明」特別版,使用了動畫正片的影像,是緩解了動畫完結後大家戀戀不捨的心情的一作。還在持續火熱的《CIKI CIKI BAM BAM》、請一定不要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