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第4張單曲「す、好きじゃない!」MV公開 四版本封面照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KING RECORDS

 

≠ME公開了將於8月3日發售的第4張單曲「す、好きじゃない!」的音樂錄影帶、封面及宣傳照。在7月3日於富士急樂園所舉辦的〈イコノイジョイ 2022〉的早場公演裡,在舞台螢幕上作為驚喜的解禁了音樂錄影帶。

 

在影片播映後,於慶典舞台上穿著第4張單曲新服裝的成員們登場。這天進行了眾所期待的新歌「す、好きじゃない!」首次表演,會場的粉絲們也是笑容滿面。

 

©️YOANI/KING RECORDS

©️YOANI/KING RECORDS

 

MV則是在早場公演結束後,於≠ME官方YouTube頻道上首播。這次音樂錄影帶的舞台為學校。內容為12位少女一起為了向1位男性告白而開始製作情書。本歌曲也將作為從7月23日開始播出的電視動畫『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僕有點怪)』片頭曲,是首次作為動漫歌曲而撰寫的作品。

 

同時公開的封面寫真也很有夏季氛圍。動畫封面盤為全新繪製的『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新來的女傭有點怪)』當中的角色・リリス(凜凜澄)和ゆうり(悠利)。リリス則是穿上了與≠ME成員們相同的服裝,是十分具紀念性的封面。

 

「す、好きじゃない!」アニメ盤

「す、好きじゃない!」Type-A盤

「す、好きじゃない!」Type-B盤

「す、好きじゃない!」通常盤

 


 

【C位・冨田菜々風 感言】

這次的第4張單曲主打歌曲,是首次的動漫歌曲,對此感到非常開心。

不論是應援著團體的各位、還是動漫粉絲的各位,如果能夠成為讓許多人愛戴的一首歌曲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這次因為是很快節奏的歌曲,和這個夏天很搭,在歌詞裡也有許多和動漫相關的部分,在看完漫畫後再次看看歌詞的話一定會有所發現而感到雀躍的!

一直擅自覺得,說到夏天不就是我們≠ME嗎,因此對於今後聽到歌曲的各位我想一定可以感受到像是盡情享受著夏天那般心情的!敬請欣賞一下無比可愛的≠ME!

 

【領隊・蟹沢萌子 感言】

是首活潑且具魅力的旋律,描寫可愛戀愛心情的歌曲。

第一次對於感情感到困惑,對於戀愛無法率直的主角那令人憐愛的感覺務必請心動一下。

這次是首次的動漫歌曲的關係,我們的真人與動畫所組成的精彩MV,如果能夠讓許多人觀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