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首張專輯『As you know?』封面設計公開 設計總監「第一次告訴她們要笑」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完全生產限定盤)

 

櫻坂46首張專輯『As you know?』封面設計在今天公開。在日前的櫻坂46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播出中突然出現了用底片拍攝的藍色影像廣告,在網路引起了許多反響以及猜測。而這次的美術設計是由一直以來合作的創作團隊‧PERIMETRON操刀製作。

 

包括在先前公開21名成員站成一排的宣傳照,看見與以前單曲設計中不同的成員表情等,有許多眼尖的粉絲也抽絲剝繭的討論本次使用。而這次企劃的美術總監OSRINPERIMETRON)也表示「第一次告訴她們要笑出來,想像著用藍色的寫真描寫她們的未來,為了能一直歡笑著,希望她們能繼續歌頌下去。恭喜發行首張專輯。」

 

另外,現在櫻坂46除了正在進行新成員徵選,721日至24日於富士急樂園Conifer Forest舉辦的〈W-KEYAKI FES. 2022〉中她們將出席第二天及第四天的演出。

 

Blu-ray付

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