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聖典回來了!《足球風雲!Goal to the Future》七月全新動畫海外首播

, 偶像消息

圖片:曼迪

 

日本足球漫畫聖典之一,漫畫家大島司筆下的《足球風雲》至今已發行超過5000萬冊,更先後發行TV動畫、OVA、電玩遊戲等,為家喻戶曉的經典大作,故事敘述掛川高中的足球少年們歷經王牌手逝世的震感打擊,眾人繼承遺志帶領隊伍拿下全國冠軍的勵志故事,作品內的足球熱血對決、球員間思緒的衝撞、與青春少年的展翅成長,都是本作完結多年後仍屹立不搖的原因。時隔29年,2022推出全新TV動畫《足球風雲!Goal to the Future》,全新原創劇情,帶領所有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重溫當年的熱血與感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足球風雲!Goal to the Future》以掛川高中足球隊隊長「神谷篤司」為出發點,高中畢業後加入義大利名門球隊,活躍於世界舞台。多年後他回到母校,與本作主人公「辻秀人」相遇,一邊是高中足球隊前輩和日本代表選手,一邊是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動力的主人公,兩人的相遇將再度創造新的傳說!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緊接日本之後,《足球風雲!Goal to the Future》將於隔日7/3於海外首播,詳細播放資訊請參考下表。更新時間以各平台公佈為準,更多動畫資訊敬請密切鎖定曼迪傳播!

 


 

【劇情簡介】

曾經創下各種傳說的強校掛川高中足球社,如今,過去的光榮已不復見,成為了該地區的最弱小球隊。

主角辻秀人天天過著對什麼事都沒有熱情的空虛日子。某天,誤會他瞧不起足球的同班同學風馬,向他提出踢PK賽的挑戰,秀人卻情緒激動地拒絕了他的提議,把風馬等人留在原地獨自離開,看來他對足球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

秀人離開學校後去了附近的公園,在那裡碰到足球社以前的學長,神谷篤司。被神谷的話語所煽動,辻為了斬斷過去不好的回憶,決定接受風馬提出的挑戰,而這場勝負的結果卻朝著意外的方向展開…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