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女友》《打工吧!魔王大人》夏季消暑動畫一字排開 七月新番種類多元任君挑選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木棉花

 

隨著四月新番逐漸進入尾聲,接續七月暑假強檔的動畫又有哪些呢?木棉花國際本季度一樣準備了多部豪華新番,要在這炎炎的夏季提供粉絲另類的追番消暑技能!快來看看有哪些新番動畫吧:

 

【消暑技能一:以沉著冷靜的智慧驅逐夏季浮躁感!!】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第2季 在上一季將所有師生玩弄在股掌之中,把大家視為工具人的超齡高中生綾小路清隆,他在本季又會使出什麼意想不到的手段讓自己所處的D班逢凶化吉呢?日本輕小說銷量霸權,累計發行量超過600萬冊的經典神作!最新動畫即將在7月登場!!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持續探索深淵的三位主角莉可、雷格和奈奈祈在本季來到了深界六層,在這個只有傳說級探窟家才能進入的「不歸之都」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冒險在等著他們呢?用最可愛的畫風描繪最黑暗的故事,讓人看完狂掉SAN值又欲罷不能的超強動畫!

 

《SHADOWS HOUSE-影宅-》第2季 天真直率具有行動力的活人偶艾蜜莉可和聰明理性的主人影家人凱特,在主僕二人合作無間、經歷重重難關後好不容易才通過了成人儀式的測驗!然而影宅背後不為人知的驚人內幕已被揭露,在新一季中凱特和艾蜜莉可要如何突破影宅既有的制度和層層權力成為了本作最大的看點。

 

《風都偵探》《假面騎士W》的正統續篇!講述左翔太郎與菲利普在成功地守護風都的和平之後,在城市的另一側卻發生了多起怪異現象。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的神秘美女時女以及新的邪惡陰影又會帶給兩人怎樣的挑戰呢?為了風都的安寧持續戰鬥吧!
消暑技能二:以養眼的畫面和悠揚的歌聲獲得舒爽清涼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消暑技能二:以養眼的畫面和悠揚的歌聲獲得舒爽清涼感!!】

 

《出租女友》第2季 美麗溫柔的全能型女友水原千鶴、陽光活潑的積極型女友更科瑠夏、害羞內向的乖巧型女友櫻澤墨以及精於算計的多金型女友七海麻美;看男主角木之下和也在最新一季的劇情中如何周旋在各具魅力的四位女性友人之間,而他的真命天女究竟會是哪一位呢?

 

《Lycoris Recoil莉可麗絲》以一家和風咖啡廳為據點,由熱愛日本文化的店長為首,從面帶微笑的看板娘到個性認真的新人,還有無心工作的蘿莉和只想結婚的御姊;表面上這是一家讓人放鬆的溫馨咖啡廳,實際上除了提供飲品和餐點之外,也接受除暴安良、打擊犯罪的特殊委託!雖然身著學生服但卻各個身手不凡,除了看漂亮的妹子外,巨大的反差也是本作的一大看點!

 

《Love Live! Superstar!!》第2季 這是以成為校園偶像為目標的五位少女在新成立的「結丘女子高等學校」相知相遇、進而成立校園偶像團體「Liella!」的故事。在最新一季的內容中,不僅可以聽見她們充滿活力的歌聲還可以看見魅力十足的舞台效果,這次新成員的曝光也帶給觀眾滿滿的新鮮感!究竟新角色們會為「Liella!」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呢?我們拭目以待!

 

《聯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樂隊 光輝魔女》不適合戰鬥的魔女難道就沒有任何用處了嗎?以主角金妮為中心,記錄一群非戰鬥型魔女將各自擁有的微小力量轉化成歌聲和舞蹈,並慢慢地從谷底向上爬,同時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笑容的故事。

 

《森林裡的熊先生,冬眠中。》住在森林裡的熊諾瓦撿到了一隻小小狗並取名為艾利;在諾瓦悉心的照顧下,艾利也如願地成為溫柔又率直的好孩子了!但是他卻有一個無法戒斷的壞習慣讓諾瓦頭痛不已?!最新獸耳擬人系BL動畫,讓腐女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透清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消暑技能三:以深度的劇情和堅強硬核的內容充實整個夏天!!】

 

《打工吧!魔王大人》第2季 睽違九年的高人氣動畫終於推出新一季!從異世界穿越到現代日本的魔王及勇者一群人,為了習慣日本的生活過著每天辛勤工作賺錢的日常;然而魔王的基地只有三坪一室?!面對不停從異世界出現的訪客,還要指導孩子和後輩又要兼顧生活家計,魔王究竟該如何面對呢?!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第4季 講述一名弱小的女神赫斯緹雅和立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在結識各路夥伴、共同挑戰地下城的層層關卡後,貝爾終於再次獲得了升級!然而這次收到的地下城遠征任務迫使赫斯緹雅眷族面臨更強大的未知冒險,眷族神話的新篇章即將展開!

 

《異世界藥局》一位現代醫藥學者轉生變成古代宮廷藥師名門,憑藉著前世累積的豐富現代藥學知識搭配轉生後獲得的開掛技能以及只有貴族才能使用的「神術」,法馬.梅德西斯在這個異世界針對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展開治療,並為了將真正有效的藥品推廣流傳給每一個人而成立了「異世界藥局」,改變異世界醫療狀況的濟世奇幻故事就此拉開帷幕。

 

《惑星公主蜥蜴騎士》極其普通的平凡大學生雨宮夕日在某天突然被一隻蜥蜴委託,請他拯救地球的危機並加入「獸之騎士團」;還來不及拒絕的他立刻就遭受敵人的攻擊命懸一線!在危機中解救他的人竟然是隔壁鄰居少女 五月雨,原以為救世主降臨,沒想到五月雨的企圖是想成為征服世界的魔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