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萌大作戰」解謎、逛街一次享受 日本人氣可愛角色齊聚台北華山文化園區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勝明文具百貨有限公司

 

日本品牌代理商勝明文具,於暑假期間在華山文化園區盛大開展,主持人熱情介紹展場內多項益智遊戲,如果你的智慧過於常人,歡迎來現場接受挑戰!「大家來找碴,趕快來搶答!」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益智遊戲,絞盡腦汁想解答的感覺嗎?靈光乍現想出答案那一刻,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天才小神童!如果你想再次找回那種超快感,來來來!6月30日起至9月12日止,「聯萌大作戰」在華山文化園區盛大開展囉!活動期間全區免費入場,今年夏天非去不可,一定不能錯過!

 

 

 

日本超人氣角色結合解謎遊戲,打造老少咸宜的大型互動區。活動限定解謎福袋,現場購買只要299元,除了各式限量可愛周邊商品、答題紙及PS5抽獎券各一張,還送上價值320元折價券。每包福袋價值直逼上千元,還有機會把市面上想買也買不到的PS5帶回家,不搶不行!

 

【智慧喵喵王】最燒腦的腦筋急轉彎,歡迎來挑戰!】

 

來自日本最新超人氣角色—軟萌天然呆的水豚君、一刻都停不下來的反應過激的貓、圓滾滾的忠犬麻糬柴犬,以及近日新寵兒那隻鳥,這次全都來真的!腦筋急轉彎絕對讓你腦袋打結。如果你的智慧過於常人,歡迎來現場接受挑戰!

【不必去日本  也能盡情採購史上最超值日貨】

 

不能出國,就來活動現場一次逛個夠。各項周邊商品琳瑯滿目,走進就彷彿置身東京車站一番街!每一家角色專賣店不僅有作者親筆繪製的背景插畫,感受滿滿日本味,還有最齊全、最精緻、最可愛的周邊商品。迎接日幣大貶值,現在買日貨最划算!於指定商店消費滿3,000元,還可獲得藍芽防水喇叭乙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反應過激的貓帶你進入貓村,一起來參觀首次曝光的貓村蛋糕店。貓老闆正忙著幫客人打包蛋糕。吾輩搖旗吶喊,使出渾身解數招呼客人。探戈有禮貌的向購買完畢的客人鞠躬表達感謝。

 

歡迎光臨水豚君裁縫舖!飼育員小哥正忙著幫水豚們縫製好看的衣服,水豚君在旁邊看得非常認真。水豚們都穿上了最適合他們的衣服,看起來非常可愛!

 

 

這次來到忠犬麻糬柴犬開的米店和糰子店。現場充滿了日式風情,和柴犬們一起玩耍、睡午覺,感受和看店柴犬們在一起的午後悠閒時光。

 

 

【日本原汁原味景品區  娃娃機、一番賞限量發售中】

 

日本進口景品娃娃機區,各式各樣價值超過千元的日本進口精選景品,絕對讓你眼花撩亂。網羅時下最夯的鬼滅之刃、咒術迴戰、初音未來、名偵探柯南、新世紀福音戰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小兵、角落小夥伴,以及超人氣BTS TinyTAN公仔,喜歡日本動漫的粉絲們一定要來朝聖!

 

除了日本進口景品,還有每抽都有獎的一番賞等你來試手氣!現場將有JOJO的奇妙冒險、七龍珠、我的英雄學園、咒術迴戰0、鬼滅之刃等最新最熱銷的一番賞。即將開賣的火影忍者最新一番賞,也將於7/10在聯萌大作戰現場限量發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常常想買的商品賣完了或沒有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嗎?現場貼心設置客製化專區,讓粉絲們自由搭配喜歡的圖案和商品,打造專屬的客製商品。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活動名稱:聯萌大作戰

主辦單位:勝明文具百貨有限公司

展出時間:2022年0630日至20220912日止,免費入場。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東2C(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