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佐々木久美 向ロッチ吐露當隊長的心聲 在YouTube企劃『RING3』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RING3

 

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久美在YouTube頻道企劃『RING3』(Ring・Ring・Ring)中登場。這個由『THE FIRST TAKE』製作人馬負責的『RING3』,是以秘密的讓身邊的人”進行只有今天才有的採訪對談”的電話訪談內容,在接通電話開始講話前對於電話另一側的人以及問題完全不知道的狀況下,藝人們面對朋友、恩師、憧憬的人等展現出最真實一面的瞬間,正是此系列影片的看點。

 

ロッチ

 

這次與她進行電話訪談的是曾在綜藝節目及電台共同演出的搞笑雙人團體‧ロッチ,雖然有幾次共同演出的經驗但卻沒機會好好說話。但在知道對方是誰後露出驚喜表情的佐々木,以及在訪談過程中始終露出燦爛笑容的模樣等,ロッチ作為演藝圈的前輩將向她提出三個問題,只有在本次企劃中才能看見的佐々木久美真實樣貌以及心聲也令人注目。

 

ロッチ詢問佐々木久美的三個問題(1.當隊長很辛苦? 2.學生時代是什麼樣的個性? 3.如果雙親都是偶像的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