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出道20週年戲劇動漫領域大活躍 推薦讀者這些動漫作品《TGC 2022 S/S》

, 特別專訪

在今天(30日)迎來出道20週年的鈴木愛理相信已經是許多粉絲熟悉的對象,從℃-ute時代持續活躍至今,SOLO出道過後火速登上日本武道館等事蹟也讓她的人氣持續扶搖直上,近年除了作為流行歌手、模特兒外,在電視動畫以及戲劇類的工作也越來越多,包括為人氣動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獻唱歌曲,登上大型動漫音樂活動,甚至是近期開播的首次主演戲劇《ANIMALS》等,也讓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持續看見她的成長。

 

在3月21日出席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第34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2 SPRING/SUMMER」中本網也再度與鈴木愛理對談,除了傳達台灣讀者粉絲們對於她再來台灣的期待,也讓她分享了近期喜愛的事物以及對於出道20年的感想等內容。

 

 


 

Q:對於久違開放觀眾入場的演出,在這次的走秀中有什麼感想呢?

這是我第一次當第一棒走秀,平常我在演出時總是會笑嘻嘻的,但這次的風格不是這樣,覺得十分新鮮。對於有現場觀眾的演出,真的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也看到許多人向台上揮手!

 

Q:自己有沒有特別關注的春夏流行趨勢?

像是水色、橘色之類的,雖然在開始流行前就在關注水色風格的服裝,但現在看到越來越多人嘗試這種風格也十分開心。最近也看了也入手像是褲子等等之類的服裝。

 

Q:平常有沒有什麼保養肌膚的方法能和大家分享?

自己在今年四月也28歲了。開始注意防治皮膚上的斑點了(笑),還有即使沒有直接曬到太陽的時候也會擦個防曬乳,雖然自己不怎麼喜歡,但還是會讓自己好好地擦。

 

Q:那28歲的今年有沒有想挑戰的事?或者還想挑戰一次的事能和大家分享。

對自己來說當然是已經28歲了,今年6月30日也是進入演藝圈滿20年的日子,覺得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對於出道20年,想透過工作好好傳達感謝的心情,覺得能向大家報恩就好了。

 

Q:請分享一下推薦的動漫清單!

最近有在看《Love Live!》、《賽馬娘》還有《出租女友》,當季動畫的話像是《戀上換裝娃娃》也十分有趣!自己很喜歡戀愛喜劇,推薦大家這種類型的作品!還有《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也推薦給大家!

 

 

Q:平常在工作忙碌之餘是怎麼舒緩自己的壓力呢?

雖然也很喜歡看動畫,但果然睡眠是最重要的呢。沒有睡眠就什麼都沒辦法開始呢,盡可能的把良好的睡眠品質放在第一優先。還有像是料理之類的。

 

Q: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有什麼訣竅嗎?

在洗澡前就會把電燈關上,讓眼睛盡可能地少接觸強光線,然後點上好的香氣,睡前做一些緩和運動緩解一下背部或身體比較緊繃的地方。雖然可能時間會比較晚些,但還是希望讓自己這樣放鬆一下。

 

Q:最後請對讀者們說些話吧!

現在這個時間還沒辦法去台灣真的有些可惜,但很常幫我做頭髮的髮型師對台灣藝人十分熟悉,也會教我中文跟台語,雖然還沒辦法去台灣但一直有著親近感,也很常看到SNS上有許多粉絲追蹤我。也請大家今後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