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岡本姫奈 更新部落格提到自己喜歡的成員 那句歌詞成為契機

, 坂道系列

圖片:摘自岡本姫奈部落格

 

乃木坂46成員岡本姫奈更新了5期生接力部落格。提到了坂道團體的應援成員和想要見面的畢業成員。岡本在每次的部落格裡都會回答粉絲們提出的問題。被粉絲問到「在其他的坂道團體裡有推(應援)的成員嗎?」時,回答了櫻坂46成員山崎天,是因在櫻坂46第3張單曲『流れ弾』歌曲中的台詞「さあね」而成為了粉絲。

 

 

接著說道「其實在最終徵選是坐在五百醬對面,那時一直在說著有關天桑的事情」,談到了和同為5期生的五百城茉央在徵選時的小插曲。「雖然還沒有見過面,不過我想到了面對面的時候應該沒辦法好好地呼吸,就是如此的喜歡!!!」的訴說了對於山崎的喜愛。

 

此外,也提到造訪在東京進行的乃木坂46展示會。放上了畢業生堀未央奈的服裝照片,「崇拜著未央奈前輩實際穿過的服裝…雖然沒有能夠實現在同個團體一起進行活動,不過希望能夠將這份思念傳達出去」提到了對於堀未央奈的崇拜。

 


 

岡本姫奈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0392?ima=1441&cd=MEMBER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