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紀錄片電影特別版8月日本上映 四位成員的現在及真實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電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アイドルの向こう側~〈特別上映版〉』將在8月19日於全日本上映。本作是由「TBS DOCS」貼身跟拍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紀錄式電影。

 

「TBS DOCS」在經手過2020年3月上映的『三島由紀夫vs東大全共闘50年目の真実』而受到廣大迴響,在電視上沒能播出的新聞後續和幕後,將沒能傳達的以長時間來更加深入拍攝所製作,將紀錄電影推廣出去。導演是在TBS的歌學系教育娛樂節目的製作組,擔任過『どうぶつ奇想天外!』、『古代ローマ夢と挑戦』、『古代エジプト大冒険』等大型歷史特別節目等等的導演、長年擔任談話節目『A-Studio』製作人的酒井祐輔來擔任。

 

 

從10幾歲開始活躍,現在已是將踏入30歲的桃色幸運草Z成員們。她們是朝著什麼方向前進?在思考著寫什麼?至今持續顛覆著偶像的常識,在日本演藝圈開拓著前人未曾到達過的境界,來帶觀眾們更加貼近桃草的“現在”,在只有4位成員的空間裡談論到平常不太會提到的人生觀和將來等等的長篇訪談,透過本広克行導演、桃草的首席經紀人・川上アキラ等關係人士的訪談,是能夠看到4人真實模樣與想法的紀錄作品。

此外,本作是在2022年3月所舉辦的〈TBS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画祭2022〉當中限定上映,因獲得眾多迴響的關係,而決定將單獨上映。這次是作為新版本,是包含了在電影祭版本沒能放入的訪談以及新拍攝的追加影像的“特別上映版”。除了電影上映資訊外,也解禁了海報圖樣。

 

在鮮豔的粉色背景當中是桃草四人的寫真照。雖然說到桃草給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成員們各自擔任的顏色,不過這次為紀錄片的緣故,是讓人看到她們平常看不到的一面的作品,因此是以桃草的寫真和粉色來作為一種對比的設計。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アイドルの向こう側~〈特別上映版〉』資訊】

藝人:百田夏菜子 玉井詩織 佐々木彩夏 高城れに
導演:酒井祐輔
攝影:中島純 酒井祐輔
編輯:伊藤圭汰
MA:飯塚大樹
聲音設計:松下俊彦
企劃:大久保竜
總製作人:藤井和史
製作人:松原由昌 津村有紀/樋江井彰敏
製作:TBSテレビ
發行:SDP ©TBSテレビ
2022年/DCP/ステレ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