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Y 首張專輯『あいすぱいのレシピ』主打歌「iSPY」數位發行 封面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PYS合同会社

 

女團iSPY將於6月26日先行線上發布第一張專輯『あいすぱいのレシピ』的主打歌曲「iSPY」。本歌曲,是以一個一見鍾情的男孩為主角的戀愛歌曲,與粉絲在找到自己的推時的心情重疊,是首愉快且心動的歌曲。此外,也是團體名稱的“iSPY”其意義為“我找到了!”。

 

另外,也公開了本專輯的封面設計(全3種)。接續著已經公開的type A,是以成員們被甜點圍繞著為形象所設計。type B是6位原始成員,type C則是包含了追加成員共8位成員的封面,也收錄了8人版本的歌曲。

 

『あいすぱいのレシピ』Type-A

『あいすぱいのレシピ』Type-B

『あいすぱいのレシピ』Type-C

 

iSPY首次的東名阪巡迴演出〈iSPY 1stアルバム発売記念東名阪ツアー〜あいすぱいのレシピ〜〉正展開中。在專輯發行日7月6日將會在作為巡演最終場的澀谷Spotify O-WEST進行演出。

 


 

「iSPY」線上收聽:https://daiki.lnk.to/iSPY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