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1er「目標是第一和點擊破億!」迷你二輯《DOUBLAST》夏日出「輯」!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Taiwan

 

「怪物新人」Kep1er今年1月以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MPACT》正式出道,首週狂賣20萬刷新K-POP女團出道專輯銷量的新紀錄,「WA DA DA Challenge」更在社群平台Tik Tok寫下6億多次的驚人觀看量。時隔6個月,她們改走清爽的甜美風格,帶著迷你二輯《DOUBLAST》火速回歸,隊長YUJIN表示,「全新主打歌〈Up!〉展現Kep1er專屬的青春活力,Kep1er Island是找尋幸福之島,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這張專輯感受到幸福。」DAYEON則說,「魅力十足的Dance Break也是一大亮點,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

 

至於這次回歸有設定什麼目標,XIAOTING直率地說:「希望〈Up!〉MV點擊次數能突破1億,也希望能拿到音樂節目的一位。」HIKARU也許下承諾「如果點擊超過3千萬的話,就會公開特別影片喔!」

 

Kep1er也憑藉在韓綜《Queendom 2》中的優異表現圈粉無數,對此,她們謙虛地表示,「很榮幸能跟這麼多優秀的前輩們一起拍攝節目,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成長機會,成員間的默契和舞台表現力也大大提升。」而被問到與本月少女選在同天發片等問題時,YOUNGEUN笑著說:「雖然節目已經結束了,但我們還是會互相聯絡和應援,前輩們這次的風格非常漂亮,很期待能一起活動。」

 

另外,隨著韓國的防疫政策逐漸放寬,此次活動將會是Kep1er出道以來,首次和粉絲們一起完成音樂節目的表演錄製,成員們難掩興奮地表示,在拍攝《Queendom 2》和參加夢想演唱會時,都有直接與粉絲見面,聽到大家的應援聲,覺得非常有趣和感動,所以也更期待這次的宣傳行程。

 

Kep1er迷你二輯《DOUBLAST》共收錄五首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除了正能量滿滿的元氣主打歌〈Up!〉外,還有代表9位成員一起航行的〈LE VOYA9E〉,描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心境的〈Attention〉,唱出少女帶著遺憾心情入睡的〈Good Night〉,以及向粉絲傳達感謝之心的FAN SONG〈Rewind〉。全專輯音源已在各大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上架,更多關於Kep1er的詳細資訊,請上Sony Music Taiwan KPOP 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Kep1er成員:

YUJIN(崔有真)
XIAOTING(沈小婷)
MASHIRO(坂本舞白)
CHAEHYUN(金采炫)
DAYEON(金多娟)
HIKARU(江崎光)
HUENING BAHIYYIH(休寧巴伊葉)
YOUNGEUN(徐永恩)
YESEO(姜睿序)

迷你二輯 線上聽 : https://SMET.lnk.to/DOUBLAS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