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2021年聖誕公演〈ももクリ2021〉影像作品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即將在8月24日發行的藍光及DVD影像作品〈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21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大会〜〉預告片目前已經公開。本公演是在去年12月7日、8日睽違兩年舉辦,被稱為桃草三大LIVE的其中一場。

 

這場是致敬十年前2011年12月舉辦的團體首次埼玉超級競技場公演〈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11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大会〉。開場使用日本綜合格鬥大會『PRIDE』的主題曲,以Lenne Hardt廣播後登場的成員開始,到Martin Adam Friedman登場同台演出等,是將2011年的演出翻新後的精彩內容。

 

這次公開的預告片是在播出「PRIDE」的開場曲後,成員們與背景螢幕連動的演出,以及演唱2011年演出中歌單第一首「CONTRADICTION」還有Martin Adam Friedman演奏吉他版本的「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畫面,是能感受到成員們從2011年成長至今,令人感動的影片片段。

 

 


 

作品網站:https://mcz-release.com/live/momoiro_xmas_202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