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渡邉美穂 登場『blt graph. vol.80』封面及特典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渡邉美穂將於6月24日發售『blt graph. vol.80』的封面及卷頭登場。這次,對渡邉美穂而言是作為日向坂46最後的雜誌寫真。因此,以拍攝了她首本寫真集『陽だまり』的攝影師・細居幸次郎為首,集結了至今為止一同參與過眾多拍攝的工作人員們,在“回憶旅行”的氛圍下進行了拍攝。

 

在海邊盡情奔跑、帶著頑皮小孩般的燦爛笑容、一邊展現出細微的表情變換一邊享受著拍攝的渡邉,即使經過了5年的現在依舊是不變的天真爛漫,十分可愛動人。另一方面,雖然在活動初期是鮑伯短髮,現已長到背部的長髮在海風中飄揚,看向鏡頭時夢幻且強烈的眼神,讓人感受到了是積累了各式各樣的經驗,成長為極具內涵的成熟女性模樣。

 

 

並且,在訪談裡,仔細回顧從活動初期開始,率直地提到了當時的心情,也深入探討渡邉做出畢業這重要決定來的真正想法。是有著超過10,000字的豐富內容,“尋找到我,真的是非常感謝。想要用自己最棒的模樣畢業來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就像是這句話,符合最後的雜誌寫真那般,凝聚了渡邊的真實模樣。

 

在本期裡登場的還有像是AKB48成員山内瑞葵、NGT48成員小越春花、演員・中田青渚、演員・永瀬莉子、辻優衣、#ババババンビ的小鳥遊るい等人。

 


 

【「blt graph. vol.80」資料】

發售:6月24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渡邉美穂(日向坂46)
別冊附錄:渡邉美穂(日向坂46)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山内瑞葵(AKB48)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7017
小越春花(NGT48)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7018
辻󠄀優衣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7019
小鳥遊るい(#ババババンビ)ポストカード付き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7020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渡邉美穂(日向坂46)ポスター付き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000559

 

(ATC Taiwan編輯部/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