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安部若菜 將發行首本小說《アイドル失格》描寫粉絲與地下偶像愛情故事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成員安部若菜將在11月18日發行其首本小說《アイドル失格(偶像失格)》。本作是描述對偶像懷著真實戀愛心情的粉絲「ガチ恋オタク」以及目標是主流出道的「地下偶像」,其戀愛及成長的長篇小說作品。是由參加2021年吉本興業舉辦的作家養成企劃的安部若菜向出版社KADOKAWA提出企劃書及意願後,獲得出版權利並發行作品。同時特設網站也已同步開啟,網站中也能看見紀錄他寫作過程的部落格文章「安部若菜 小説家への道(成為小說家之路)」。

 

對此安部若菜也表示自己小時候就相當喜歡看書,當時就暗自希望能夠成為小說家,而自己也有喜歡偶像的經驗,結合作為現役偶像的經驗結合起來完成了這部作品。雖然全部都是虛構,但對於偶像的戀愛以及幕後等,也寫了許多正因為是小說才能寫出來的地方。並希望不論是否喜歡偶像都能閱讀看看。

 


 

《アイドル失格》特設網站:
https://kadobun.jp/special/abe-wakana/

NMB48 OFFICIAL SITE:
http://www.nmb48.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