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崎怜奈 宣布7月17日從團體畢業 最後LIVE演出在十週年演唱會

, 坂道系列

圖片:經紀公司

 

乃木坂46成員山崎怜奈今天(13日)在其主持的現場電台節目『山崎怜奈の誰かに話したかったこと。』上宣布了將在7月17日從團體畢業的消息。在報告畢業的經過時她提到自己最後參與的演唱會,其實是上個月舉行的團體出道十週年紀念演唱會,也就是大約一個月前的今天。對於沒有發表畢業宣言這件事,她表示當時自己在乃木坂46主要的工作是以參與LIVE演出為主,幾乎每個月都有演出的狀況下,也持續進行其他工作,而LIVE正是大家一起打造出來,每個人都能夠好好表現自己的地方,也因此希望在這個不會干涉相關工作的時間點宣布。

 

並表示自己從15歲開始入團至今25歲,在累積許多經驗後才下此決定。自己相當喜歡乃木坂46,希望大家夠包容自己的任性。「經紀公司的大家都相當暖心,不論是社長或者是成員前輩,在面對團體未來以及自己有興趣的話題時,也能夠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對於畢業後她說道「雖然還沒有正式決定今後的目標,但畢業後也不是全部的事都瞬間就改變。」「雖然不是當偶像了,但仍然會待在目前所屬的經紀公司。包括這個節目在內也有許多其他平台的連載工作,真的十分感謝,而我也會繼續下去。」宣布完後她則播出自己的C位歌曲「錆びたコンパス」。

 

而這次宣布畢業後,在籍的二期生將剩下鈴木絢音一名成員。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