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矢吹奈子 首度單獨C位新作「ビーサンはなぜなくなるのか?」MV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Mercury

 

HKT48即將在6月22日發售的第15張單曲「ビーサンはなぜなくなるのか?」音樂錄影帶目前已經公開。作為2022年第一首發行的歌曲,是一首由矢吹奈子首次在主打歌單獨C位,充滿速度感的清爽夏日歌曲,用了許多如“昨日より眩しい青空(比昨天還炫目的藍天)” “日差し(曬太陽)” “砂浜(沙灘)” “キンキンに冷えてるラムネ(冰涼的彈珠汽水)” “Tシャツ(T恤)”等充滿夏日氣息的辭彙。

 

音樂錄影帶由曾經在英國學習影像攝影,並經手過許多廣告以及有無數得獎經歷的影像總監井上良執導。讓矢吹奈子在遊戲中的虛擬空間飛躍,必須跳舞才能通過關卡並與成員展開故事的劇情。也是HKT48首次運用VFX技術拍攝,呈現現實生活中無法見到的虛擬空間,活用粉紅、青色、黃色、綠色等四個種類的色彩打造出在虛擬空間中仍醒目的色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