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川﨑桜 首度登場『B.L.T.2022年8月号』封面及卷頭內容資訊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乃木坂46的5期生・川﨑桜將在6月23日發售的『B.L.T.2022年8月号』封面及卷頭雜誌寫真登場。在〈乃木坂46新成員徵選〉當中合格,於今年春季作為5期生展開活動的川﨑桜,在本誌是首次登場、登上封面。這次,一襲淡綠色洋裝的川﨑,展現出了充滿透明感令人憐愛之美。

 

另一方面,還有像是穿著舒適的服裝天真無邪玩耍著的模樣、無袖搭配長裙在室內放鬆的模樣、將一頭長髮綁成麻花辮的可愛模樣,讓人欣賞到了像是還未染上色彩般的純潔模樣。在本期裡,挑出了在乃木坂46當中廣受矚目的兩位成員。

 

於最新單曲「Actually…」首次被選為選拔成員,在發售中的『blt graph.vol.78』則是自身首次擔任封面人物等,存在感日漸增加的柴田柚菜,從『blt graph.vol.78』當中的可愛氛圍搖身一變,在廣闊的大自然當中,展露出了奇妙且美麗的雜誌寫真。

 

 

在乃木坂46的4期生連載「グラビア向上委員会」裡登場的是矢久保美緒。這次是以“植物性”為主題,以植物和花朵為形象的彩妝和情景來進行拍攝,是平常難得一見富有個性的雜誌寫真。

 

從動畫『Love Live! Superstar!!』當中的5位Liella!成員連續登場個人雜誌寫真企劃最終回登場的是伊達さゆり。在復古洋館來進行拍攝,除了有伊達的自然之美外,也有至今未曾見過的成熟風格模樣。

 

除此之外,AKB48成員大盛真歩、在上映中的電影『レッドブリッジ』當中出演的葵うたの、JamsCollection的坂東遥、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成員小野寺梓等人將帶來充滿夏季風格的泳裝雜誌寫真。

 

在『王様のブランチ』擔任固定記者的冴木柚葉、以及在SNS上人氣爆紅而展開演藝活動的現役女高中生・東内彩桜,皆為在本誌首次登場,各自都將帶來新鮮的迷人魅力。

 


 

【「B.L.T.2022年7月号」資料】

發售:6月23日(四)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980日幣
封面:川﨑桜(乃木坂46)
別冊附錄:川﨑桜(乃木坂46) 雙面超大海報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小野寺梓(真っ白なキャンバス)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993089
・坂東遥(Jams Collection)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993090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川﨑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A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3
・川﨑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B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4
・川﨑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C款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5
・柴田柚菜(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6
・矢久保美緒(乃木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7
・冴木柚葉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8
・葵うたの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09
・東内彩桜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4810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