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 宣布解散後重組新團「ExWHYZ」六名前成員巡演7月展開

, 偶像消息

圖片:WACK INC.

 

5月30日宣布解散的女團EMPiRE在今天(2日)於LINE CUBE SHIBUYA舉辦的巡演〈EMPiRE DOPE MAGiC TOUR〉最終公演上宣布了團體六名成員將重組成全新偶像團體「ExWHYZ」的消息。本場演出從「アカルイミライ」到「I have a chance!!」共演出了20首曲目。

 

安可曲時成員們先一一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意,隨後經紀公司代表‧渡辺淳之介登台宣布六名成員將重新組成新團「ExWHYZ(日文發音:イクスワイズ)」。而因為EMPiRE宣布解散,在721日到818日巡演〈元EMPiREなりのラストツアー〉將以前成員的名義舉辦演出。另外,這場作為EMPiRE最後的LIVE演出,將在817日發行『THE FiNAL EMPiRE -EMPiRE DOPE MAGiC TOUR 2022.06.02 at LINE CUBE SHIBUYA-』影像作品,詳細請見團體官方推特及官方網站。

 

 


 

EMPiRE官方網站:https://empire-official.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