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加藤史帆 睽違兩年半登場 絕美風格『blt graph. vol.79』封面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加藤史帆登場的『blt graph. vol.79』(6月8日發售)其封面照現已公開。封面照是將鮮豔的粉色長裙舉到臉旁邊露出美麗且可愛模樣的加藤。“約束之地”東京巨蛋公演十分成功,展望著日向坂46的未來,朝著接下來的目標前進,那炙熱的目光中傳遞出了強烈的意志來。

 

這次的拍攝,是為了看見她“現在的位置”,而選在休館日的博物館,被寂靜包圍著的空間裡來進行拍攝。有搖擺著裙子輕盈舞動的模樣、穿上了寬鬆T恤露出溫柔笑容的模樣、換上清爽薄荷色工作服在公園散步的可愛模樣、也有背心搭配膝上裙露出姣好身材的模樣,是充分展現出各種女性魅力來的長篇雜誌寫真。

 

「blt graph.vol.79」別冊附錄:加藤史帆(日向坂46) 別冊附錄特大海報 1

「blt graph.vol.79」別冊附錄:加藤史帆(日向坂46) 別冊附錄特大海報 2

「blt graph.vol.79」別冊附錄:加藤史帆(日向坂46) 別冊附錄特大海報3

 

此外,在訪談裡,談到了東京巨蛋公演、2期生・渡邉美穂的畢業、4期生的加入等等,也提到了關於迎來轉換期的團體以及自身今後的想法。

 

從欅坂46時代就作為1期生最年輕成員的“妹妹角色”,從成員到粉絲們都很是喜愛的櫻坂46成員原田葵,發表將隨著第4張單曲「五月雨よ」而畢業。在本期裡,在廣大的草原當中穿著美麗的羽毛禮服,展現出了輕盈展翅般的最後雜誌寫真。此外,在1萬字的訪談裡,回顧到了偶像與學業兩立之間的7年生涯。

 

其他登場的還有像是將隨著巡迴演唱會<Hello! Project 2022 Spring CITY CIRCUIT モーニング娘。 ’22 CONCERT TOUR ~Never Been Better!~>從早安少女組。’22以及早安家族畢業的森戸知沙希、去年以雜誌寫真出道而造成話題,端莊的姿態與姣好身材在各大雜誌寫真都十分關注的澄田綾乃、發售第2本寫真集和在雜誌寫真當中的登場而十分有人氣的大和田南那、首次的全國巡演完走,在影音串流平台Paravi開始首次冠名節目『#ヤバババンビ』等等,作為團體成長迅速的#ババババンビ成員吉沢朱音、在卷末登場的是於現在正播出中的日劇『花嫁未満エスケープ』擔任主演,在7月季將演出日曜劇場『オールドルーキー』等等,作為演員持續成長的岡崎紗絵。

 


 

【「blt graph. vol.76」資料】

發售:6月8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加藤史帆(日向坂46)
別冊附錄:加藤史帆(日向坂46)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澄田綾乃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1304
吉沢朱音(#ババババンビ)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01305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加藤史帆(日向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956166
原田葵(櫻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2956167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