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田りら 時隔兩週再度登上『THE FIRST TAKE』演唱新歌「レンズ」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歌手幾田りら將在YouTube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第221集中登場。這次將演唱的新歌「レンズ」是作為現正熱播中的TBS週二電視劇『持続可能な恋ですか?〜父と娘の結婚行進曲〜』主題曲,並由幾田親自擔任詞曲製作。

 

以電視劇中描寫的「與誰一起共同生活」「對於重要的人的心情」,將本曲以鋼琴演奏抒情曲形式呈現只有在『THE FIRST TAKE』中才能看見的演出。作為新歌發售的先驅,這次也是首次的表演。而本片將在日本時間今天(1日)晚間十點於該頻道實況公開。

 

另外,幾田りら除了曾以YOASOBI的形式登場該頻道外,520日公開的「幾田りらスパークル / THE FIRST TAKE」也在公開四天就突破三百萬次觀看,並登上YouTube的話題影片第四名。這麼短時間再度登上THE FIRST TAKE表現也令人注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