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最年長成員 須田亜香里 宣布畢業 九月底將舉辦畢業演唱會

, AKB48集團

圖片:©︎2022 Zest, Inc.

 

SKE48成員須田亜香里今天在其Team E劇場公演中宣部了畢業的消息。在公演結束前,她站上舞台終將說道「我在這裡有傳達想給大家的事。我,須田亜香里將從SKE48畢業。」最後的活動時間將落在九月底,同月24號將在日本ガイシホール舉辦畢業演唱會,同時該場也唱會也是SKE48十四週年的紀念演唱會。

 

須田現在30歲,是現在在籍的61名成員中最年長的成員,從2009年通過SKE48三期生徵選合格後,2010年升格為Team S正式成員,並在同年發售的SKE48第四張單曲「1!2!3!4! ヨロシク!」首次進入選拔,之後發行的第六張單曲「ソーユートコあるよね?」中首次站上C位,始終作為團體的第一線成員持續活躍。而選拔總選舉的部分則在2013年獲得第16名,2018年的第十屆總選舉『AKB48 53rdシングル世界選抜総選挙』中獲得了歷年以來排名最高的第二名。

 

©︎2022 Zest, Inc.

©︎2022 Zest, Inc.

 

除了唱歌跳舞外,她也曾出版過著作以及寫真集,在電視節目、主持電台節目、戲劇、綜藝節目等領域也十分活躍。

 

©︎2022 Zest, Inc.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