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夏季巡演正式開幕 首次演出EP『Weather』收錄曲「New Day Rising」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在28日的品川王子大飯店 クラブeX公演展開了自身第二次巡迴演出〈B.O.L.T Presents Early Summer Tour 2022「RE; B.O.L.T」〉。本次巡演預計將會在初夏的一個月裡巡迴東京・大阪・宮城・愛知等4座都市來進行演出。

 

此外,也發表了B.O.L.T首張EP的名稱為『Weather』。在發表後,成員高井千帆說道「因為是『Weather』的關係放入了就像是天氣般各種情感的歌曲敬請各位期待一下!」。在巡演初日也首次表演了收錄於1st EP『Weather』當中的歌曲「New Day Rising」。

 

 


 

1st EP『Weather』發行巡演情報

預約頁面:https://elr.lnk.to/1step

6月4日(六)大阪・あべのキューズモール
6月11日(六)東京・アーバンドック ららぽーと豊洲
6月18日(六)宮城・仙台駅前EBeanS
7月2日(六)千葉県某所
7月9日(六)東京・昭島モリタウン
7月24日(日)未定
8月10日(三)未定
8月11日(四・假日)関東近郊某所
8月14日(日)関東近郊某所
※日期與會場有變更的可能。
※各會場活動詳情將在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