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新澤菜央 成為「Ray」專屬模特兒 將”心機小可愛”變成武器傳達時尚

, AKB48集團

圖片:講談社

 

日本時尚雜誌「Ray」公開了NMB48成員新澤菜央將成為旗下專屬模特兒的消息。這次是由該雜誌與AKB48 Group舉辦的徵選「48グループ×Ray専属モデルオーディション」,一共有23名成員參與,預選前半由SKE48與STU48各五名成員,後半則由NMB48的13名成員參加。

 

以雜誌內附贈的回函投票並在直播平台「ミクチャ」上進行實況審查,最後選出九名成員進入總決賽,隨後再挑選出四位成員與「Ray」編輯部進行最終面試,最後選出新澤。至今包括已經畢業的前NMB48成員吉田朱里在內,都在雜誌中有著十分活躍的表現並獲得廣大女性讀者支持。對於也在Instagram分享自己”心機小可愛”系列照片的新澤也同樣令人注目。

 

對於這次被選上成為專屬模特兒,她也在Instagram表示非常感謝大家支持。自己加入NMB48前就對時尚領域十分有興趣,加入團體後也對被拍攝以及如何透過時尚服裝來表現自己這件事十分享受。也提到自己是憧憬著吉田朱里前輩作為偶像及模特兒身份的模樣加入,特別對於Ray模特兒的憧憬更是強烈,希望能成為有親近感的模特兒,並將「心機小可愛」變成武器將時尚的有趣性傳達給所有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