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板46 賀喜遥香寫真集『まっさら』二度加印 負責人「覺得會賣光就去預購」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潮社

 

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首本寫真集『まっさら』(6月7日(二)發售)決定在發售前再版。增刷1萬本,開賣前就印刷了合計18萬冊。寫真集初版16萬冊同時也是坂道團體的個人首本寫真集史上最多。而在1896年創業,今年將迎來126周年的新潮社的歷史當中的出版紀錄上,作為寫真集來說也是初版冊數最多的。

 

發售前的加印,在本月18日已增印了1萬本,這次是第二次的再版。賀喜對此回應道「滿滿都是感謝的心情,很幸福」。對於這樣的勢頭下販售負責人說道「時常聯繫各家書店來確認預購數量用以預測,而在本周初的預購量則是超出預期的關係」。在限定封面和特典明信片的圖案公開後,“全部都是大獎”、“好可愛”的造成話題,有書店特典的店家預購數也大幅提升。同負責人提到「因為書店特典是數量限定的關係,預測今後數量將會不足。在意會不會賣完而來詢問的也有很多,像這樣的人我們都推薦他預購」。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