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渡邉美穂 雜誌連載集結成書!畢業作『私が私であるために』6月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日経BP

 

日向坂46成員渡邉美穂的最新著作『私が私であるために』將在6月27日發售。2017年8月以けやき坂46(平假名欅坂)二期生身份入團的她,2019年成為團體第一位出版個人寫真集的成員,一直以來以陽光朝氣以及運動風的形象為粉絲所知。本作將收錄她從2020年2月開始在月刊雜誌『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連載,到2022年6月最後一篇的集大成作品,將她在團內的奮鬥歷程、學習如何表現綜藝力等挑戰及成長紀錄其中。

 

另外,還將收錄「アイドル・渡邉美穂を振り返る(回顧・偶像渡邉美穂)」「お気に入り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について(關於自己喜歡的娛樂綜藝)」「日向坂46のメンバーへ贈る言葉(給日向坂46成員的話)」以這三個主題編寫的內容。還有她參加的最後一張單曲「僕なんか」的制服、打歌服、私下穿著、小學一年級到高中三年級的籃球服等四種服裝的特別攝影。

 

標題部分則是由團體總製作人秋元康命名的『私が私であるために(我就是我)』。

 

 


 

【『私が私であるために』書籍資料】

作者:渡邉美穂
發售:2022年6月27日(一)
定價:1650円(含10%消費稅)
出版:日経BP
發行:日経BPマーケティング
規格:四六判/216P(※預計)
ISBN:978-4-296-11259-3
※隨書附贈「特製明信片三張」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