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本田仁美 跨海受訪宣傳新單曲「下定決心學好中文才能聽懂大家的話」

, 特別專訪

圖片:AKB48・KING RECORDS/You, Be Cool!(圖中 本田仁美)

 

AKB48第59張單曲《元カレです(前男友)》已經在5月18日發售,作為本田仁美「旅外」回國後首次擔任C位的歌曲,以激烈的舞蹈及光影手法呈現極具視覺衝擊感的音樂錄影帶。而以AKB48 Team 8栃木縣代表入團八年首次擔任C位的本田也藉此機會接受台灣媒體採訪,一談自己今年成年的抱負及分享自己在韓國發展的成長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圖片:AKB48・KING RECORDS/You, Be Cool!(左起 向井地美音、本田仁美)

 

她先分享了自己首次站上C位的感想,提到「我加入AKB48大約八年,八年前的自己完全沒想過有機會能站上C位,在得知這個消息後有種夢想實現的感覺。沒感受到什麼太大的壓力,反而希望藉此機會能讓大家看見全新的AKB,期待跟興奮的心情比較多。」也提到在得知自己是C位時第一件事情是告訴爸媽,自己長年在東京及栃木往返工作,能站上這個位置有種對父母報恩的感覺。

 

對於本次單曲激烈的舞蹈,她也提到這次選拔成員一共有20位,每個人都在不同位置展現自己的個性,舞蹈上也十分困難,她認為特別副歌的部分有個「站起身踢出去」的地板動作非常需要運用腿部肌肉,對此她也特別集中訓練下半身。而她IG上每天堅持的運動「打卡」部分,被問到是否有想偷懶或放棄,她說道「雖然也有想偷懶的時候,但歌迷都會為我加油打氣,也會說都是看著自己這麼努力而被激勵,所以也不僅是為了自己,也算是回應大家而繼續努力!」

 

除了運動外,近年大家看她最大的轉變就是在髮色以及身形,對於保養的訣竅她則分享自己吃非常多蔬菜,皮膚也因此變好,有種「從內在做保養」的感覺,身形則是靠著運動來維持。她也分享自己從以前到現在變得自信的契機,提到透過在韓國的活動,本來不擅長面對鏡子練習的她,了解到在表演時每個人都只有幾秒鐘的時間透過鏡頭表現自己,開始思考要如何運用這些時間來抓住大家的視線,不斷練習也獲得粉絲們的正向反饋,甚至在體型或髮色自己也開始苦心鑽研,覺得這努力過程中也「認識自己不同的一面」,也因此開始對自己有了自信。

 

圖片:AKB48・KING RECORDS/You, Be Cool!

圖片:AKB48・KING RECORDS/You, Be Cool!

 

對於20歲的目標,她也分享「希望未來不僅在日本,能夠在全世界都能夠繼續活躍。未來想嘗試看看演戲,但自己還是最喜歡唱歌跳舞,希望能在舞蹈部分更加精進,也想嘗試拍廣告!」

 

2019年隨著IZ*ONE演唱會首次來台的本田仁美在最後也分享了對於台灣的心得,表示「粉絲們都很熱情地喊我名字,覺得原來台灣也有這麼多人知道我,非常開心。還有在飯店也很歡樂,喝了很多珍珠奶茶,而且十分便宜!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喝看看!還有鳳梨酥跟古早味蛋糕我也很喜歡。」更說道自己這次接受訪問更讓她下定決心要把中文學好才能理解大家的話。最後也不忘用中文跟大家宣傳團體的新歌「請多喜愛我們的新歌《元カレです(前男友)》,想見你們呦~」

 

AKB48 59th《元カレです(前男友)》劇場盤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