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 攝影棚錄音影片及專輯超豪華限定盤「Future Diver 10th BEST」收錄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OY’S FACTORY

 

でんぱ組.inc(電波組.inc)今天在YouTube公開的「プリンセスでんぱパワー!シャインオン!」攝影棚錄音版本音樂錄影帶是7月20日發行的新專輯『DEMPARK!!!』超豪華限定盤收錄的「でんぱ組.inc Studio Sessions」中的影片。

 

「でんぱ組.inc Studio Sessions」是收錄了成員們在攝影棚錄音的畫面,包括沒參加現正舉辦的全國巡演的成員古川未鈴在內,九名成員演唱了「プリンセスでんぱパワー!シャインオン!」「MIKATA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いっ!」「でんでんぱっしょん」「ORANGE RIUM」四首歌曲,其中「でんでんぱっしょん」是以全新體制編寫的流行風歌曲。

 

另外,超豪華限定盤中CD Disc2「Future Diver 10th BEST」也將收錄2011年古川未鈴‧相沢梨紗‧夢眠ねむ‧成瀬瑛美‧跡部みぅ的五人體制時代的錄音版本,以及最上もが‧藤咲彩音加入後的LIVE音源,還有2013年大阪城野外音楽堂、2014年初の日本武道館公演、去年10周年記念數位發行的十人體制「Future Diver10th anniversary ver.)」等許多這十年間嚴選的錄音以及LIVE音源。

 

 


 

專輯預購:https://tf.lnk.to/DEMPARK_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