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獨行俠》湯姆克魯斯 在日宣傳與《賽馬娘》聲優親切互動讓成員爆哭

, 偶像消息

圖片:©︎ Cygames, Inc.

 

國際巨星湯姆克魯斯近日為其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宣傳,其中昨日(24日)前往日本橫濱出席特別宣傳活動,在紅毯登場時與日本知名遊戲「賽馬娘」聲優的互動一時成為話題,合照也在其官方推特帳號公開。短短半天就吸引超過3.5萬個喜歡。

 

會有這次的合作是因為賽馬娘中實際出現的賽馬「マヤノトップガン(摩耶重炮 / Moyano Top Gun)」名稱靈感就是取自1986年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而來,《賽馬娘》也藉此機會與睽違36年的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合作。除了本月初的賽馬娘演唱會上就驚喜宣布這個消息以外,湯姆克魯斯也是睽違四年再次踏進日本並接受媒體採訪。

 

這次獲邀前往現場擔任現場播報員的聲優包括星谷美緒(聲演 摩耶重炮)、高野麻里佳(聲演 無聲鈴鹿)、Machico(聲演 東海帝王)、高橋ミナミ(聲演 神鷹)四名成員,在現場她們與湯姆克魯斯說道「It’s a pleasure to meet you.」「We are Umamusume.」簡單地進行交流,訪問結束後星谷向他說道「Let’s say together『I copy(飛行員表示收到指令的通訊術語)』!」,湯姆克魯斯隨即向她說「You copy?(是否收到)」,四位成員也驚喜又開心的回應「I copy!(已收到)」但湯姆克魯斯走後星谷卻表示原本是想自己當問的那方並讓湯姆克魯斯回答,意外的變成他問然後大家一起回答的場面也十分開心。

 

甚至在最後湯姆克魯斯準備離開紅毯前,高橋鼓起勇氣大聲喊道「I LOVE YOU!」還獲得湯姆克魯斯回應「I LOVE YOU TOO!」,獲得如此神對應的賽馬娘聲優們也尖叫了起來,高橋還當場感動到流下淚。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今起(25日)台灣搶先美國及日本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