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七人組合 ASP 宣布將在avex trax旗下主流出道!單獨公演時間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trax

 

WACK旗下的7人組偶像團體・ASP,發表了將在8月31日從avex trax正式出道的消息。這是在5月23日於Spotify O-WEST所舉辦〈ACOUSTiC SAD ORCHESTRA TOUR〉所公布。同時也公布了將會在8月27日於日比谷野外音楽堂舉辦單獨Live。

 

至今為止在WACK旗下的BiSH、EMPiRE、豆柴の大群從avex trax正式出道當中,ASP的出道發表,是用了會讓人想起BiSH出道解禁時的告示板來公布。告示板上使用了象徵avex trax的“a”的原創ASP LOGO,更清楚的表達出了是從avex trax正式出道。與成員一同登台的製作人渡辺淳之介,關於日比谷野外音楽堂的單獨Live信心滿滿的說道「要製作出傳說般的Live演出」。

 

此外在SNS上公開的ASP正式出道解禁特報影片,是由BiSH成員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在製作人弄錯的情況下登場,從チッチ的口中發表了ASP的正式出道時程、日比谷野外音楽堂單獨LIVE等消息的搞笑影片。同時也開設了ASP的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https://asp-japan.tokyo/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