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新單曲收錄 岡田奈々 SOLO曲「壊さなきゃいけないもの」MV公開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AKB48公開了「壊さなきゃいけないもの」的MV。本歌曲是收錄在將於5月18日發售的第59張單曲「元カレです」當中的岡田奈々獨唱曲。在今年1月所進行的〈第4回 AKB48グループ歌唱力No.1決定戦〉當中獲得優勝,實至名歸成為了AKB48第一歌姬的岡田奈々。本曲作為抒情搖滾情歌,其MV的最後一段副歌前,是伴隨著雨聲的“完全現場演唱”,展現出了其歌唱實力。

 

在這次的影像作品裡,高樓大廈與夜景的斑斕色彩襯托出了“堕天使” 岡田奈々的模樣。

 

 


 

【岡田奈々 感言】

因為〈第4回 AKB48グループ歌唱力No.1決定戦〉優勝的獎勵讓我得到了這次的個人歌曲。

從秋元老師那裡,得到了有首與我似乎很搭的搖滾情歌的聯絡,在讓我來試聽前「是為了我而用心寫下的呀」而感到十分期待。在錄音後得到了「令人陶醉~」的話語,很是開心(笑)。

聽過歌曲的工作人員們也對我說著「是首『THE岡田奈々』的歌曲呢」而感到開心,因為我想絕對是首會在Live上閃耀的歌曲,要更加的練習希望成為一首讓人覺得「在Live上聽更棒!」那般的歌曲。

MV是外景拍攝的關係,真的總之就是又冰又冷還下雨,之後哭了很久(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