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t、ONE OK ROCK 聯手打造動畫《鹿王》主題曲「One Reason」台灣五月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木棉花

 

5月13日即將上映的溫暖奇幻動畫《鹿王》,由《東京教父》、《盜夢偵探》、《你的名字》作畫導演安藤雅司與《神隱少女》導演助手宮地昌幸攜手執導,以及《排球少年!!》、《攻殼機動隊》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聯合打造。

 

主題曲「One Reason」是日本新生代女神歌姬「milet」與「ONE OK ROCK」聯手製作,由於電影中大量描寫了人與自然之間的關係,milet希望呈現出自然的壯闊感與盎然的綠意,以及泥土的氣息,所以她是用輕柔的嗓音來呈現,也由於這首主題曲是在閱讀電影劇本和原作後寫下的,因此內容是思念著珍重的人,並且希望聆聽時感受到溫柔而堅強的意義所演唱的歌曲,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歌曲感受到,對難以忘懷的人「即使有100個離開的理由,哪怕只有一個愛的理由,這種聯繫也永遠不會消失。」這種凌駕於所有事物之上的愛。希望大家能在觀賞電影時,也想著那位無可取代的人,並收聽這首主題曲。

 

 

《鹿王》描寫戰敗國的戰俘「凡恩」,與小女孩「悠娜」,遭遇了不明傳染病「黑狼熱」侵襲之後,奇蹟地生還,並展開了逃亡。因為天才醫術師「赫薩爾」深信,「凡恩」與「悠娜」身上擁有解開疾病之謎的答案,並開始尋找兩人,而曾經在死神面前徘徊,又再度獲救的「凡恩」,一心只期盼改變他生命的「悠娜」能夠獲得幸福,帶著這份不知道該託付何方的期盼,「凡恩」決定接受「赫薩爾」的提議,想辦法阻止「黑狼熱」蔓延,但是覬覦著「凡恩」與「悠娜」的巨大陰謀,正企圖破壞掉這一切。這是交織著大自然的訊息,並且為了珍惜的人事物奮鬥的深刻故事。

 

 


 

【milet – 『visions』】

線上收聽:https://milet.lnk.to/miletvisions

新世代歌姬milet繼2020年推出超好評首張專輯《eyes》後,終於發行第二張專輯《visions》,清新又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切換自如的英日語雙聲道演唱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新專輯不僅一舉收錄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主題曲〈Ordinary days〉、日劇《七個秘書》主題曲〈Who I Am〉、電影《狂賭之淵 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主題曲〈checkmate〉、動畫電影《鹿王》主題曲〈One Reason〉等人氣好歌,更和靈魂女聲iri共同演唱〈jam〉,豐富的曲風跟嘹亮的歌聲,再次爆發不可忽視的力量!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