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 參與演出東京斯卡樂團「ツバメ feat.ミドリーズ & 長濱ねる & 東京都立片倉高等学校吹奏楽部」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

 

東京スカパラダイスオーケストラ(東京斯卡樂團)改編的「ツバメ feat.ミドリーズ & 長濱ねる & 東京都立片倉高等学校吹奏楽部」一曲在今天正式數位發行,並在該團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了音樂錄影帶。這首原作由YOASOBI演唱的「ツバメ」是NHK教育節目『ひろがれ!いろとりどり』的主題曲。

 

音樂錄影帶中由編舞師MIKIKO領軍的日本舞團ELEVENPLAY編出動人的輕快舞蹈,音樂團體ミドリーズ及長濱ねる也有參與舞蹈及合唱。以「共存」為主題,由東京斯卡樂團、東京都立片倉高等学校吹奏楽部的演出展現無國界的概念。音樂錄影帶全篇不論大人小孩都帶著自然的笑容,並公開完整版供觀眾收看。

 

 


 

線上收聽:https://tokyoska.lnk.to/tsubam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