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太朗(ゆうたろう)跨海受訪 為了融入劇中女性角色「曾買內衣回家穿」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從2016年出道後以電視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簡稱:櫻桃魔法)》以及漫改劇《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表現亮眼的日本新生代男星優太朗(ゆうたろう)在今天接受台灣媒體採訪,23歲的他秀氣可愛的外型深受粉絲喜愛,其中在《櫻桃魔法》的表現讓他在亞洲各地也為人所知,對此他提到「在社群軟體上也有很多台灣、泰國等地的粉絲特別翻譯想說的話留言給我,也有看到各國車站的光告,感受到這部作品真的很紅!感受到粉絲滿滿的愛!」

 

而在《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的女裝模樣更是驚艷觀眾,他表示「我自己沒辦法做到這種妝容跟這麼可愛的服裝,都是服裝、化妝師準備並幫我畫可愛的妝,完成後真的很可愛!也讓我對這些化妝師和造型師感到尊敬!」,並提到「這個角色對自己是非常有自信的,不認為這是女裝,而是完全認為自己就是女生,我自己也有特別著要提起自信來演這角色。」而被問到平常會不會也變裝時,他提到平常雖然自己不會扮女裝,但在記者會等重要場合還是會畫睫毛或眼影,也曾在直播上戴假髮等。

 

 

也因在劇中幾次的女裝經驗讓他對女性感到佩服,「我每天都會化妝,偶爾也會穿裙子之類,但在扮女裝時要穿女性內衣,例如小可愛或是運動背心等,覺得每天要穿這個被綁著很不舒服,在飾演這個角色時,因為角色看起來很習慣這樣了,為了減少自己這種不協調感,我也會買女性內衣來穿好讓自己習慣。我平常也不會穿高跟或厚底鞋,所以在搭電車時也會注意女性走路的模樣,來研究怎麼樣讓自己走路好看。想辦法讓自己不要展露男性的表情動作,嘗試過後覺得每天都要這樣做的女性很辛苦也很厲害!」

 

15歲時被姊姊開始影響而學習化妝的他,提到「當時什麼都不懂,但現在比較知道什麼樣的底妝適合自己,也會分休假而工作拍攝時的化妝品。」常常因此被姊姊稱讚「進步了!」以及交流化妝品情報等。

 

 

63日將迎來24歲生日,他也透露會舉辦線上見面會與粉絲互動,從以前擔任服飾店員到現在的人氣演員,對於這段經歷他也提到「以前我是服裝店員,也有許多客人來光顧,幫他們選衣服之類的,也有客人會送禮物給我,因為疫情在去年第一次開辦直播慶生,很難得能跟粉絲一個一個聊天,能直接聽到大家的感想很開心,今年也會舉辦線上見面會,很期待能見到大家。」採訪完後他還在Instagram發布限時動態提醒大家「一定要看一看!」

 

 


 

優太朗(ゆうたろう)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aaoe__/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