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間美瑠 加盟環球唱片首張SOLO單曲「Shine Bright」封面及形象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在去年從NMB48畢業的最後一名一期生白間美瑠今天公開了將在7月6日發行加盟環球唱片的首張SOLO單曲「Shine Bright」封面照及更多詳細資訊。本作的歌詞全曲由白間美瑠與曾經手過MAMAMOO與TWICE歌曲的Lauren Kaori一同製作。還有FC限定盤中收錄特別拍攝的54頁全彩寫真書,以及拍攝及錄音花絮的DVD;初回限定盤則是有收錄音樂錄影帶及其花絮的DVD。

 

隨著這次發表單曲發行消息,公開的全新形象照以及本作單曲封面也同時公開,目前也已經在日本各大線上商店及唱片行開放預購。

 

通常盤 封面

初回限定盤 封面

FC限定盤 封面

 


 

白間美瑠「Shine Bright」預購:https://mirushiroma.lnk.to/ShineBright_C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