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佐々木彩夏 SOLO演唱會片頭影片限時公開中!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以限時公開方式發布了在2021年6月27日於橫濱體育館所舉辦的個人演唱會〈AYAKA NATION 2021 in Yokohama Arena〉當中,於開頭播映的片頭影片。

 

在あーりん生日當天6月11日以桃草粉絲俱樂部ANGEL EYES限定方式發售Blu-ray &DVD『AYAKA NATION 2021 in Yokohama Arena』。這次所公開的影片,是從5月8日至13日23:59為止的期間限定裡,能夠完整的欣賞到在公演開場時所播放的片頭影片。

 

此外,為紀念本作發行在公開片頭影片的26小時之後的5月9日18:11(日本時間),也將開設虛擬美術館「A-rin Museum」。並且在5月12日18:11也決定將會在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同場LIVE的主題曲「A-rin Kingdom」的LIVE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https://jaximplant.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