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十週年紀念書《N46MODE vol.2》五期生全員挑戰時尚攝影 還將公開簽名款式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

 

乃木坂46成員全員登場的出道十週年紀念書《N46MODE vol.2》將在5月10日發行,而昨天公開了由五期生全員拍攝時尚攝影的最新形象照。從大約8萬8千名報名者中脫穎而出的五期生五百城茉央、池田瑛紗、一ノ瀬美空、井上和、岡本姫奈、小川彩、奥田いろは、川﨑桜、菅原咲月、冨里奈央、中西アルノ共11名成員甫入團就迎接乃木坂46出道十週年的日子,這次是讓全員都參與了時尚攝影,穿上以粉色及白色為基底的服裝展現可愛風格的五期生們,本書也刊載了專訪、Q&A以及簽名樣式等只有本冊才能看見的內容。

 

而《N46MODE vol.2》封面及封底的部分也是全員登場,封面包括通常版、7-net Shopping限定版以及樂天BOOKS限定版的三款封面。之前公開的封面是由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梅澤美波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筒井あやめ九名成員穿著紫、白、七彩共三個種類的服裝拍攝。封底也有三種款式,是封面以外的35名成員分為三組登場,總共44名成員都可在部同版本的封面或封底找到。

 

這次公開的通常版封底為岩本蓮加、掛橋沙耶香、柴田柚菜、鈴木絢音、清宮レイ、田村真佑、早川聖来、樋口日奈8名成員;7-net Shopping限定版封底為伊藤理々杏、金川紗耶、北川悠理、黒見明香、阪口珠美、佐藤楓、佐藤璃果、中村麗乃、林瑠奈、松尾美佑、向井葉月、矢久保美緒、山崎怜奈、弓木奈於、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和田まあや共16名成員;樂天BOOKS則是五期生11名全員登場。

 

通常版 封底

7-net Shopping 限定版 封底

樂天BOOKS 限定版 封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