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MIYAVI 等接力演出「TIMM Showcase live series 2022」今起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TIMM

 

由TIMM東京國際音樂市場主辦的「TIMM Showcase live series 2022」是一個在每年秋天都會舉辦,並以拓展日本音樂海外市場的活動。今年第二次舉辦的「TIMM Showcase live series 2022 Vol.2」,特別與將日本表演者的魅力傳達給世界為願景的YouTube攜手合作,5月6日~8日將在Youtube上舉辦的「YouTube Music Weekend vol. 5」中,由TIMM推薦最值得期待及海外高度人氣的4組日本歌手登場。

 

首先要推薦的是以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最終季第二部片尾曲「惡魔之子」引起世界級極大迴響的創作女歌手「樋口愛」。接著是在疫情之下首位完成世界巡演,具有世界級人氣的吉他手「MIYAVI」。還有融合吟詩、和樂器及西洋樂器的搖滾樂團「和樂器樂團」。最後則是擁有美國、瑞典、日本等多國元素、以天生好歌喉進行無國界活動的女歌手「EMMA WAHLIN」,共4組歌手登場。

 

另外,「YouTube Music Weekend」將一口氣釋出所有歌手及Vtuber的演出影像。2022年5月6日到5月8日, 3日間共65組團隊的演出影像,將在YouTube Japan 官方頻道的YouTube Music Weekend 播放清單、YouTube Music Weekend Midnight播放清單,以及個別歌手的官方頻道中公開。

 


  

TIMM 推薦歌手 / 公開時間(台灣時間)】

 

5月6 日(五)18:55〜和樂器樂團

 

5月8日(日) 9:10〜EMMA WAHLIN

 

5月8日(日)12:15〜樋口愛

 

5月8日(日)14:05〜MIYAV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