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GT48 荻野由佳 宣布五月底退出經紀公司ホリプロ「想重新來過」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荻野由佳 Instagram

 

NGT48成員荻野由佳今天(5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表示將在五月底退出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ホリプロ(Horipro)」。推文寫道自己將在5月31日離開照顧自己五年的經紀公司,而從NGT48畢業後經過半年大大小小的活動中,對於自己「想做什麼?」「方向是什麼?」開始有了疑問,所以決定歸零重新開始。並表示如果能有與大家再見面的機會會再另行公告。

 

荻野由佳在2015年AKB48舉辦的選秀會議中獲得NGT48的指名入團,隔年參與公演後開始活動的她在2017年獲邀加入ホリプロ,成為團體首位加入個別經紀公司的成員,並在2018年舉辦的「AKB48 53rdシングル 世界選抜総選挙」創下排行第四名的最高紀錄,且連續兩年名列前茅。隨後2021年7月宣布畢業,同年11月舉辦的畢業演出後正式離團並持續在現所屬經紀公司活動至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