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全新17期生成員公開 柏木由紀驚呼「我加入團體時她還沒出生…..」

, AKB48集團

圖片:©︎AKB48

 

在5月4日舉辦了AKB48睽違五年(Team 8的選秀會議除外)的17期生徵選「AKB48 第17期生オーディション」合格者發表直播活動。在AKB48劇場直播的本次活動包括團體總監督・Team A隊長向井地美音柏木由紀村山彩希都有參與。就再沒有公開17期生相關資訊的狀況下舉辦的本次發表會是以活力十足的「大声ダイヤモンド」一曲開場,展現了她們為此練習的成果。全新成員一共11名,平均年齡為17歲,最年少的成員為國中三年級的畠山希美,在去年步入三十歲的柏木由紀還在現場驚呼「平成20年出生!?居然會有平成20年出生的…?」

 

而最年長的成員則是去年在直播平台SHOWROOM上被任命為「最優秀推廣大使」的20歲成員長谷川新奈,還有AKB48第15期生佐藤妃星的妹妹佐藤綺星也作為17期生登場,也是繼武藤姐妹(姊姊:武藤十夢;妹妹:武藤小麟)後的第二組姐妹都在籍的成員,前輩們也表示「希望能早日看到姐妹合影」。以及練了新體操11年半,在現場展現柔軟身段的正鋳真優、對於偶像有著熱愛的橋本恵理子等,也讓現場的前輩們感受到新成員的魅力。

 

©︎AKB48

 

直播前的媒體聯訪,作為最終徵選也在場的柏木由紀也表示「大家都超可愛!徵選時大家就已經很棒了,覺得有這麼多原石真的很開心。也有自己加入AKB48的時候還沒出生的女孩在,真的是找不到任何共同話題(笑)。」同時在這場直播中也驚喜發表了即將在58日舉辦的〈TGC teen Fukuoka〉中,17期成員將參與演出,這之間的三天也會在SHOWROOM進行17期生的個別成員直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