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新歌「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MV觀看數團體史上最快突破百萬!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新歌「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音樂錄影帶達成了團體史上最快突破一百萬觀看次數作品,從30號公開大約三天多就突破了百萬觀看數。由佐々木舞香擔任C位的本作是預計在5月25日發行的單曲主打歌,在4月30日舉辦的全國巡演東京場首次公開音樂錄影帶並首次現場演出後也引起許多討論。

 

這首對於=LOVE來說少見的失戀歌曲,其音樂錄影帶呈現了主角心中的景象,成員們的演技及表情也同樣令人注目,並在YouTube人氣上升排行榜的音樂領域中登上第九名。而C位的佐々木對此也表示本作是久違的失戀歌曲,希望能夠讓大家看見更加成長的=LOVE,同時這也是一首心境變化激烈的歌曲,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見及聽見這部作品。另外,目前全國巡演接續名古屋、福岡公演,預計在521日於沖繩舉行,迎來巡演最後一場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