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新歌「MYSTERION」MV公開!廣大沙漠滿滿桃草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新歌「MYSTERION」的音樂錄影帶已經在YouTube公開,本曲是5月17日發行的第六張原創專輯『祝典』收錄歌曲。作詞&作曲&編曲是經手過桃草許多歌曲的invisible manners(平山大介・福山整)負責,以明快的節奏與沒有國籍之分的曲風及空氣感交織而成的黑暗系舞曲,也是象徵貫徹「桃草流」儀式的歌曲。

 

MYSTERION」以在沙漠矗立的聖堂中,成員揭開水晶球內的世界,並以舞蹈告示著祝典正式開始,成員們與舞群從執行著儀式的殿堂轉到廣大沙漠的模樣也是看點之一,也能看見專輯封面中在沙漠上聳立的兩座金屬大手。另外,本作音樂錄影帶也預計會收錄在『祝典』初回限定盤Blu-ray中,同時現在也已經搶先實體數位發行,目前已經能夠在各大串流音樂平台收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