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首張EP八月發行 六首歌曲日後陸續亮相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的首張EP將在8月10日發行。這是在B.O.L.T官方YouTube頻道內的直播節目『B.O.L.T.V』當中所發表。在知曉發售日後成員高井千帆說道「是B.O.L.T首次的EP,因此希望能夠將至今在單曲和專輯當中所得到的經驗放入心中,在EP裡表現出成長嶄新的一面來。我想很快就會來到8月10日發售日的關係,從這個月開始敬請好好享受一下B.O.L.T的初夏巡迴演出和EP的到來」,本作品預計將收錄共6首歌曲。

 

此外,B.O.L.T將會在5月28日以〈B.O.L.T Presents Early Summer Tour 2022「RE; B.O.L.T」〉為主題舉辦自身第2次的巡迴演出。預計將巡迴東京・大阪・仙台・名古屋等城市,也會逐漸地公開亮相EP當中的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