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第11張單曲「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情報公開 C位由 佐々木舞香 擔任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LOVE在4月30日於LINE CUBE SHIBUYA舉辦了本年度的全國巡演〈どう考えても、君ってイコラブのこと好きじゃん〉。本巡演是從4月3日的首次北海道公演開始巡迴日本全國10個都市共18場巡演的大型演出。其中東京公演是在貫徹防疫方針的狀況下分為日夜兩部進行,從出道曲「=LOVE」到佐々木舞香擔任C位的「しゅきぴ」以及第十張單曲「THE 5th」等,兩場公演都各自演出了共23首歌曲。

 

其中晚場公演在結束後的安可環節上,舞台的LED電視牆突然公開了預計5月25日發行的新歌「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音樂錄影帶,就在現場的氣氛還沒冷靜下來後馬上就現場演出了本作,成員們穿著全新打歌服現身,演出了這首=LOVE史上最夢幻的失戀歌曲,纖細的感情以及舞步能看見成員們專注的模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429日在團體官方YouTube頻道就已經上傳了一部髙松瞳描述現在心境的影片,對於從2017年出道以來便一直作為C位活動著的她,這次將這個位置讓出後也讓粉絲們十分關注,同時被拔擢為新C位的佐々木舞香以及團體的動向也更加令人注目。而本張單曲一共有四個版本,這次也同時解禁了單曲封面以及全新宣傳照,YouTube目前也已經公開了新歌的音樂錄影帶。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