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柏木由紀 擔任製作人女團『SPY』 出道曲「あなたを狙い撃ち♡」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WACK.INC

 

AKB48成員柏木由紀擔任製作人的新偶像團體『SPY』,在YouTube首播了出道單曲「あなたを狙い撃ち♡」的MV。在2021年歷經了柏木與WACK的合作企劃『柏木由紀なりのWACK』,柏木與BiSH、GANG PARADE的成員們渾然一體的誕生出了新人偶像團體『SPY』。

 

在這次作品「あなたを狙い撃ち♡」當中,柏木作為製作人擔任了服裝與編舞的監修、歌曲的概念製作、以及自2016年11月為自己的單曲「miss you」以來久違擔綱作詞工作。

 

「あなたを狙い撃ち♡」MV是以「一下子突然的,從畫面當中飛了出來」的開頭歌詞為形象,SPY是在虛構的歌唱節目當中進行演唱的設定為舞台來進行舞蹈陣型變化。由編過眾多AKB48舞蹈的武田舞香所打造的編舞,細微的手部舞蹈和身體的舞動姿勢等等,在AKB48常見的舞蹈也出現在這次的編舞裡。

 

在忙碌著各自團體的活動當中,在這次的MV拍攝前個別的舞蹈確認只進行過兩次,全員的舞蹈確認只進行了一次,因此而抱著不安的成員們。特別是WACK的成員們這次在王道偶像舞蹈當中受到不少挫折。

 

關於服裝成員們也表示「沒有露出過這麼多腿來」的感到害羞,以及提到「服裝上有蕾絲♡」的興奮等,即使和WACK的邪道有所不同而感到困惑卻也十分享受著柏木由紀所打造出來的世界觀。

 

雖然是洋溢著王道偶像風格的MV,不過到處都有著在投票企劃「VOTE!! WACK SELECT 7」獲得了第1的ユイ・ガ・ドクソン(GANG PARADE)風格胡鬧、和ハシヤスメ・アツコ(BiSH)首次的W眼鏡合影、セントチヒロ・チッチ(BiSH)的惡搞等等,是部展現出了SPY的可愛與獨特一面的”THE偶像”MV。

 

 


 

【SPY製作人 柏木由紀 感言】

以「THE偶像」為主題,在此當中多少帶出了WACK各位的本質來。是完成了一部能夠看到在平常的團體活動裡無法看見的WACK成員們THE偶像模樣的珍貴MV!笑

 

【ユイ・ガ・ドクソン(GANG PARADE)感言】

ユキ・レイソレ(柏木由紀的WACK名)所製作出來的世界是開心可愛且令人心動不已。在閃耀著霓虹的舞台設置當中第一眼看見是非常的可愛,但懷裡卻總是帶把閃亮的槍那種反差就像是真實的女孩子那般是十分令人喜愛的點!MV拍攝的時候,在舞蹈鏡頭隨著拍攝次數的累積大家都出了一身汗。

令人驚訝的是大家的汗都是香的!!然後,一邊流著汗水一邊同心協力的感覺令人開心。一直令人感到心動的完美地被撃中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