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 首張專輯《ハルカカナタヘ》收錄曲目及專輯封面兩款全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福原遥即將在6月8日發行的首張專輯《ハルカカナタヘ》收錄曲目及專輯封面在今天全部公開。參與四月份開播的NHK電視劇「正直不動産」以及將擔任2022年下半年晨間劇「舞いあがれ!」女主角的她,在演員的道路上穩步前進中。

 

而這次她的專輯中收錄包括電視動畫「BORUTO-ボルト-NARUTO NEXT GENERATIONS」片尾曲,同時也是她首張單曲的〈未完成な光たち〉,2020年發行的〈透明クリア〉,由搖滾樂團OKAMOTO’S一同合作演唱的〈Lucky Day’s feat.OKAMOTO’S〉以及她自己擔任動畫角色聲優,更在真人版電影中參與演出的「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片尾曲〈風に吹かれて〉,還有日前發行的數位單曲〈道標 feat.Hiplin & Rin音(Prod.GeG)〉。

 

通常盤封面

 

其他部分還將收錄油蒼山幸子(ex.ねごと)擔任製作的〈シャボンのひと〉、みゆはん擔任製作的〈スキップサイダー〉以及翻唱2011年大紅的歌曲〈100万回の『I love you』〉等五首新錄音的作品,全專輯一共14首歌。

 

同時公開的還有兩款專輯豐豔照,穿著水藍色長版大衣露出認真表情的模樣,加上她自己為專輯取名的ハルカカナタヘ,能看見與平常她在戲劇及YouTube中不一樣的一面。專輯的初回生產限定盤也將附贈B5變形規格的形象書。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