でんぱ組.inc 全新專輯『DEMPARK!!!』七月發行 去年演出剪輯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OY’S FACTORY

 

でんぱ組.inc將於7月20日發行新專輯『DEMPARK!!!』。在本作裡,收錄了以乘著壯麗的音樂以夢想為主題所演唱的「プリンセスでんぱパワー!シャインオン!」開頭、由浅倉大介(access)×ヒャダイン的展開令人目不暇給的遊行歌曲「ドキ+ワク=パレード!」、由いしわたり淳治作詞的「初体験」、ゆっきゅん(電影と少年CQ)作詞的「好感Daybook♡」、傳說的秋葉系組合FICE成員炎擔任作詞的「でんぱせいばぁ☆」等歌曲。由團體史上最廣的創作者們來參與製作,就像是主題樂園般的作品。

 

美術製作是由經手過「子♡丑♡寅♡卯♡辰♡巳♡」和「ボン・デ・フェスタ」的插畫家エース明來擔任。藝術設計則是由經手過眾多でんぱ組影像作品的ZOOMIN graph來擔任。在初回限定盤裡,附有決定在2022年4月畢業的根本凪與鹿目凛所組成的組合『ねもぺろ』最初也是最後的精選輯。

 

在官方FC的でんぱとう會員限定,也將發售有3CD、1Blu-ray的超豪華限定盤。3張CD是除了原創盤之外,還收錄了專輯的instrumental ver.、10年裡以各種型態表演過的「Future Diver 10th BEST」。在Blu-ray部分,除了有專輯收錄歌曲MV之外,還有只在這裡才能夠欣賞到的全新拍攝影像。其他還有像是壓克力立牌套組、徽章套組、隨機拍立得等等,封入了粉絲們所需的物件在其中。

 

でんぱ組.inc在4月22日於Zepp Fukuoka展開了Zepp巡迴演出2022「お前らDEMPARKまで行くんだろ?乗りな!」。在安可當中,驚喜的和將於4月畢業的成員根本凪通了電話,作為でんぱ組.inc的最後舞台以聲音登場。而在4月23日22:00,於官方YouTube頻道將首播去年於豊洲PIT所舉辦的單獨Live「Dear☆Stageへようこそ2021」剪輯版影片。

 

 


 

專輯預購頁面:https://store.plusmember.jp/dempatow/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