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 全新數位歌曲「ハートはお手上げ」明日搶先發行 MV將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UP-FRONT WORKS

 

鈴木愛理發表了新歌「ハートはお手上げ」將會於6月1日發行。在4月22日將展開搶先數位發行,同日零時也將於YouTube進行音樂錄影帶首播。這次發行的新歌「ハートはお手上げ」,是作為於4月8日開始新一季的TV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ー超級浪漫ー』的片尾曲,也是鈴木愛理個人首次擔任動漫合作歌曲。

 

鈴木愛理作為合唱搭檔參加了於2020年播出的本動畫第2期OP主題曲鈴木雅之的「DADDY ! DADDY ! DO ! feat. 鈴木愛理」,同曲的MV截至20日的撥放次數是已超過4,200萬次的熱門紀錄。擔任新歌「ハートはお手上げ」作詞的,是原Chatmonchy(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高橋久美子,作曲為水野良樹(いきものがかり/HIROBA),編曲則由本間昭光來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